小时

悲观的人不能互相理解
乐观的人不能随意亵渎

1.18 12:51

有点烦。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中二期到了,看了文豪之后觉得活着真没有必要。

想想活着真挺累的,要考试,要学习,要当牛做马,要赚钱,还要伤心还要愤怒。如果说活着是为了追求快乐的话

那活着真挺累的,毕竟快乐这东西每个人定义不一样。

我在磕CP的同时也感觉很烦闷。这种感觉说不清的,因为你根本看不到一个强有力的结果。比如说你磕的CP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
烦死了。喜欢的东西却被外界一拖再拖,为什么我喜欢的心情同时还要混杂着窒息感啊!

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异想天开的,明明自己是三次元的人还非要天天盯着二次元的事儿,丝毫不留恋。

二次元们的作者都是好作者,那些主角和配角多多少少都曾有波澜的人生。

三次元的作者们估计是一堆很无聊的东西。毕竟我这么无聊,不过还有一种可能。

我TM就是一个陪葬品、过路人。

有人说文豪的if线太宰he了,其实我更倾向于他be了

记得看过一个科普视频,跳楼这种死法是很疼的

太宰研究了那么久的自杀方式,他必定是知道的。但是他还是跳了

生活让人陷入绝望吧。

烦死了,我真TM想死。之前吞那一大片药的时候难受死了,那时候还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想自杀这件事了,TM的,人还是不要太爱立flag。

好烦,好急躁。现实生活似乎没有什么能让我开心的了,嗯mm除了螃蟹和虾,还有猫。

不过好可惜,它们都好贵啊

让我再想想还有什么。

说起来我真TM是一个傻逼啊,我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毕竟他们都能上高中唯独我不行这件事一直都压在我心里啊。

mad,要是不当人就好了。

文豪里有一句话我记得蛮清楚的,人在畏惧死亡的同时也在期待着死亡?应该是这样吧,有些记不清了

烦死了,我现在就好像一个闷葫芦,出气的口太小,进去的气却又毫不吝啬

烦死了,TM的让我大哭一场比男人生孩子还难。阿我好没素质

姐姐也这么说,记得有一天晚上,棉被都被她睡浑了,我就是说了一句她把棉被睡的很丑陋

她说我现在说话怎么这么难听了。

可能她不懂这个梗吧,我不说谁都知道的啦。她瞧不起我这个上职校的而已。

我挺在意的。

上次被校园暴力,她知道了。

做姐姐的很了解妹妹啊,知道怎么说话会扎人痛。记得那天,她说

怪不得你被校园暴力。

这件事我也挺在意的。

算了,操他妈的,活着还要在乎礼仪。

我没在职校学坏,在职校里我明明没有朋友。她们知道的。

写到这儿有点想哭了,可是我有点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